闵昭

高三人

【全职男神x你】早上好啊先生

  *ooc致歉

  *正在筹备少天的生贺!!粮食向好难qwqqq不过我加油!应该,不会坑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写烦烦就立刻脑补出来声音……

  黄少天

  “起——床——啦——媳妇儿今天可是周末哦天气这么好当然要早点起来陪你最最帅气的剑圣共度这美好的早晨!!”

  你翻了个身,抬手遮住窗帘缝隙里透进来的光,嘟囔着:“好好好等我再睡会儿……就五分钟……”

  黄少天凑过来,把你圈在怀里:“那好我就再陪我家靓女睡一会儿!哎今天周末你说我们去哪里好呢,上次队长给我说有家早茶店的奶黄包特别好吃还有他们店里的虾饺晶莹剔透一口咬下去超级鲜的啊对了那个豉汁蒸凤爪口感糯软又很入味……”

  “好我马上起来你不要说了。”


  王杰希

  8:00。你穿好衣服,洗漱完后溜到厨房。唔,果然在那里啊。

  王杰希背对着你,腰间围着你选的荷叶边围裙,不过看上去倒没有什么违和感就是了。

  你绕道他身后,想给他来个惊喜,结果小心思早就被他发觉。王杰希熬着粥:“起来了?早餐待会儿就好,先去坐一下吧。”

  白瓷碗盛着热气腾腾的莲子粥,莲子的清香弥漫。“夏天吃莲子可以清火。”他将碗轻轻推到你面前。

  “早上好啊杰希。”

  “早上好。”


  叶修

  你醒得早,盯着叶修的睡颜发愣。

  不得不说叶修的眼睛很漂亮。他的下垂眼轻闭,睫毛微颤。略长的黑发睡得翘起来了少许。你没忍住,用食指轻轻戳了一下他的脸,然后叶修就睁眼握住你的手。

  “哎你不是在睡觉吗?”

  叶修把下巴抵在你的头顶,还不安分地揉揉你的长发:“那就不要动,让我再睡会儿。”


  孙翔

  你被闹铃吵醒了。孙翔依旧在睡,窗外的光透过窗帘,把他的发尾镀上一层金色。

  你从他的怀里轻轻腾出手,微微起身打算关闭闹钟,却感觉头皮一阵刺痛。

  “孙翔你手拿开又压到我头发了!”
 

评论(6)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