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昭

高三人

【全职男神x你】那些少女心的小瞬间

  *校园向  ooc  写得很随性没有怎么看前面写的orz 灵感来源于知乎

  *最近在肝少天生贺,个人向  进入瓶颈期写个段子寻(逃)找(避)灵(现)感(实)

  *寂寞如狗(划掉)雪  谁来找我聊天啊啊啊!

  *感谢给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比哈特!♡

  *最后不要脸地求个评论orz
  
 

  孙翔

  晚自习。周围尽是笔尖摩擦纸面的沙沙声。

  你埋头刷着作业,解决完一道实验题后不禁抬头望向孙翔所在的方向。少年坐在窗边,没有做作业的心思,用手撑着下巴出神地盯着窗上的玻璃。

  唔,有什么好看的。你不解,又想着作业还多,就重新埋头于题海中。

  下课间隙,你蹦到孙翔的位置上探头探脑:“我看你一节自习都没怎么认真,怎么,窗玻璃上有什么啊,我看看?”

  孙翔却突然红了耳尖:“我才没有!玻璃上也没什么好看的!马上上自习了你快点回座位!”他边说边轻推你一把。

  你回到座位,伏在桌子上,脸有点微烫:你刚刚可是看到了,玻璃上,可以清晰地映照出你所在的地方啊。

 

  周泽楷

  考完毕业考试你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学校操场集合。

  出了校门就算毕业了吧。人群闹哄哄的,到处都有递校服签名做纪念的学生。

  周泽楷被一群女生围住争着在他的校服上签名。他是个不善言辞的人,自然也不好开口拒绝。

  虽然你知道他的性格如此,你还是有点生气。

  什么嘛,明明自己才是周泽楷的官方女友好吗?

  周泽楷终于摆脱了那群女生,从衣兜里掏出一支粉色的马克笔,将它递到你的手中。

  “你……可以在这里签上你的名字吗?”周泽楷用纤长的食指指了指。

  他指尖所触到的地方,是校服正面的左上方,心脏的位置。

 

  喻文州

  “怎么下雨了啊……”“这个鬼天气,待会儿怎么出去啊啊啊……”

  你握了握手里的折叠伞,又看了看站在门口的喻文州。他没带伞,又没有同路的人。这种天气,连出租车也少有。

  “喻文州!”你终是鼓起勇气,在他打算冲进雨中的前一秒叫住那个少年,“伞,给你。”

  喻文州见了你,眉眼舒展开:“是你啊。怎么还没回家?”

  “我……我今天值日。伞,先给你吧。我等会跑回去就好,反正我家近。”

  “那怎么行,让女孩子淋雨是不行的。那,我们一起?”喻文州接了伞,撑开,顺势揽过你的肩,“唔,这伞有点小,要挨近一点才可以呦。”

  喻文州眼中满是温柔,觉得你微红的脸越发可爱了呢。

评论(2)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