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昭

高三人

【全职男神x你】当你沉迷于言情小说

  *ooc致歉  最近有点脑洞枯竭ummmm
  *好久没更了良心收到了谴责
  (老早之前的库存orz这几天放飞自我浪到飞起 小声bb)


  叶修

  明明是个玻璃心  却偏偏喜欢看虐的

  每次看得眼泪汪汪还不肯放下

——好啦别哭了我肩膀借你靠会儿?

  喻文州

  夫人喜欢看甜的  经常被里面的情话撩得满脸通红

  我问起来她还一脸娇羞地说男主很撩很暖什么的

——哦?那夫人你觉得是我撩还是那个男主撩 ^_^ ?

  孙翔

  她这几天都在看言情小说不理我

  那小说有我好看吗??

——哼,不就是会撩妹嘛有什么了不起的,你翔哥也会!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